乱写

4.19是节日吗?

《4.19是节日吗?》 

太中 15岁背景

我流ooc无脑甜饼 爽就完事了



•4.19上午


“喏。”中原中也面无表情地将手中的盒子递了过去。

太宰治大吃一惊,一边嘴上叫嚷着“中也你是不是想谋杀我是不是在盒子上涂了毒药好让我悄无声息地死掉你太恶毒了中也”,一边飞快地抢过了盒子。


……所以你倒是别抢过去啊!?

中原中也翻了个白眼,心中默念我不和太宰治一般计较,丢下一句“节日快乐”转身就走,却被扑上来的太宰治勾住脖子逼停脚步。


“诶,今天是什么日子呢居然让中也送我礼物!让我来猜猜看,一定是自/杀日吧中也!”太宰治笑嘻嘻地晃了晃手中抓着的盒子,正当他疑惑着为什么盒子会这么轻时,面部的笑容因中也肘击产生的剧痛而扭曲。


“少自作多情,才不是什么自/杀日!谁会过这么无聊的节日啊!!”



•4.18中午


吃饱喝足的中也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看手机,突然弹出的推送引起了他的兴趣。


『明天就是4.19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你想好怎么过了吗♡』


什么啊,四月十九还是个节日吗……中也思索了一下,发现完全没有一点印象,便把它归结为当代兴起的新节日。天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五花八门的节日啊!

不过好歹也是个节日,反正这几天也没什么任务,随便准备个礼物好了。中也一边想着,着手为熟识准备礼物,以感谢对方近期对他的关照。


唔,送些什么呢。中也盯着天花板发了一会儿呆,打开手机备忘录列了个清单:


『1.红叶大姐 闪亮的发簪

2.广津先生 好喝的茶

3.森首领 帅气的领带

4.爱丽丝 漂亮的裙子

5.太宰治 ?不想送

……』



•4.19


“不过中也,我可没听说过今天有什么节日啊,你要是想送我礼物可以直接一点的。”

中也一把推开耳旁的脑袋,嫌弃道:“那是你孤陋寡闻,没事多读点书。”

“诶?小狗狗也能读懂我们人类的书吗?”

“闭嘴吧你!!”

两人吵吵嚷嚷的声音逐渐从走廊消失。



最后中也还是被太宰套出了话。


“中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中也!!!小小年纪居然想着这种事情!!!”太宰治高声谴责着中原中也,随后被施加了重力的枕头击倒在地,“中也要杀人灭口啦!!!”

“闭嘴啊啊啊啊啊混蛋太宰!!!!”

终于得知真相的中也羞愤不已,用帽衫的帽子将自己罩住,红晕从脸颊蔓延至脖颈,露出的耳垂红得要滴血。


太宰治欠打的声音从地面传来:“中也——我会好好保守中也的小秘密啦!谁让中也是我的小狗狗呢我肯定不会拒绝你的请求的啦——啊!”


中原中也从沙发上一跃而起飞踢向太宰治。


“我这就让你永远闭嘴!!!”



•4.20


新一期《本周的赖皮中也》中央大标题:

『小狗中也邀请主人共度4.19 被拒绝后竟恼羞成怒』


尾崎红叶换了一身与中也赠送的发簪相配的和服,微笑着站在门口。

森鸥外打上中也送的领带,喝着广津先生泡的茶(中也送的),看着爱丽丝穿着中也送的裙子,笑眯眯地感叹:“啊呀,小孩子真是有活力啊。”



END



我流ooc 我流ooc 我流ooc 

自己写着爽的 高三没人权只能自嗨

3.29看日历数倒计时的脑洞 

4.19晚上花了近一个晚自习火速搞完

无细节无考据纯印象产物 有bug就当没看见

无了 我爽了


419啥梗不必多说了吧(。


猜猜太宰收到了什么礼物



评论(5)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